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又走了一个.........

刚刚第七次去机场了..........送走了HANSOON.........

舍不得也只能这样.......

哥哥........享受假期吧.......

正月再见咯.........我会很想你的........

算了........都走了.......

我还有24天额.............

还好有家人的陪伴.......在过两天就来了.......


---------------------------------------------------------------------------------------------------


下午收到了第一件毕业礼物.......

.一件我想了四年的礼物......

刚好在我要报名大学时就想要的礼物.....

终于在毕业时收到了........

是什么呢???

哈哈....... ISSEY MIYAKE 香水......

谢了...buddy........

非常惊喜.....非常感动.......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