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失踪了吗??

想想也对啦.....

好多天都没留言了....

大家都在问说那么空闲为何不多写些东西.....

其实每天生活都一样.....

白天享受家庭生活......

其实还真的蛮享受的....

难得一年和家人相处几个星期..........

吃了不少好东西.....哈哈.....

到了夜晚.....

就难受一点了.....

思念.....牵挂......矛盾......全都浮现眼前.......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已渐渐不再讨厌黑夜.....

但这几个星期又回到当初.....

我开始又恨恶黑夜的宁静....

恨恶黑夜的孤独......

恨恶黑夜的失眠.......

不知道大家每天看我写我夜里的心情和抱怨时觉不觉得烦.......

我自己每天和你们抱怨都有点烦了.......

现在也三点了.....

今晚MSN好寂寞.....

没有人在线上.......

好久没联络的朋友也放了飞机......

也许等下再找马航的人聊聊看没有位吧......

万分无奈.........

不好意思...很想有点语无伦次.....哈哈...

看不懂的话就算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黑夜。寂寞。孤独。
至少还有热情的电脑与messenger陪着你。
也有一班愿意听你说话的朋友陪着你。
所以啊。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