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07

泡汤了.......

今天睡醒吃饱喝足后,一家人就试装试了一个下午.........

也许是为明天和后天而兴奋吧.........

大家还玩得蛮开心下的......

可是晚餐后收到了个不太好的消息.......

心情受了点影响........

我在奖学金的竞争中落选了........

不知是安慰还是真的,教授说我排名第三.......

可是很不幸的奖学金只有两份...........

就差了那么一点.........有点失望........

很多朋友都说可以拿第三已经很好了.......

而且连学费都免了应该知足了........

也对啦........

上帝已经给了我足够的恩典了...........

这么懒惰还让我得到了荣誉学位.....

应该感恩了.......

我问了自己.......

荣誉和奖学金要选哪个??

朋友,你呢?????

也许上帝觉得我不大需要那笔钱吧.....

只是美国之旅应该会押后几年了........

有点失望.....有点后悔.......

这几年如果努力点可能结果就不同了.......

换个角度想......

就用这笔钱换来这四年的悠闲和懒惰吧......

值得吗?????

怨不得人了..............

朋友们, a bui们, 你们都知道我在叫你们吧.......

不要否认了............我真的想念你们........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