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今年圣诞节........

圣诞节了.....

第一次在这里渡过,感觉非常不同......

过去几年的现在不可能在家里.......

肯定和很多人一起倒数,狂欢......

这里.......

没有什么圣诞气氛.....

最少我感觉不到咯......

可能都在家里吧.....

唯一不同是这几天到哪里都是人,大包小包的抢购........

这里的圣诞就想我们那里的新年吧......

什么店都休假了.....

刚刚,老爸想买宵夜......

找了一个多小时找不到一间还有营业的.....

连24小时不打羘的MCD也关了.......

很多人说在西方国家过圣诞节特别有感觉,特别热闹好象不太准确......

总之就是怪怪的.............

ABUI 们,圣诞节快乐咯......

知道你们有些有很多的节目....

玩的开心点咯.....

有那么一点空闲时间的话就想想我吧......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们..........

1 comment:

sumon3uDunno@smiL3@nGeL said...

Australia 不是个西方国家啦。。西方国家在英国那方向啦。。哈哈, 想我咯,不用,我要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