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毕业分享.......

努力了.....

成功了.....

毕业了......

谢谢了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帮我做assignment的战友们.........

也特别感谢昨天到场祝福的朋友........

那些未能出席的.....

在国外的.......

和你们分享下我们的毕业造型......

这是我和AKONG.......

一个一起生活,互相扶持的兄弟.......



-------------------------------------------------------------------------------------------------

毕业礼物



再次要感谢大家一下......

其中包括我想了5年还买不下手的香水........

一个我幻想它在几年后跌价时才买的digital photo frame......

一瓶我喜欢的酒.....

一本由一位年轻,有气质的作者写的书.......

还有今天刚收到的另外一瓶刚推出世面,我第一次闻到就很喜欢的香水,Diesel - Fuel For Life.......

不成文的'wish list'中的东西都一夜之间拥有了.....

好兴奋哦,毕业真好........

a bui 们.....

还有礼物还没到的, 要快咯.....哈哈.....

-------------------------------------------------------------------------------------------------

最后要恭喜下今天毕业的双慧.....(宝慧和小慧)

还有现在已在机场等机的AKONG,再见咯........

还有17天才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