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07

失眠了.....

失眠了.....
终于第一次要留言了......
sayang们,你们终于等到了......

今天,应该是昨天了,我做了蛮多不同的事

乐团终于第一次练习了......
我再一次看了一个好久没有联系过的朋友的留言,发现分开后的他,生活非常精彩....
我难得失绵.......

还想说早点上床,躺了两个小时也睡不着......就起来上上网了....
看了教堂最近的照片,我发现我"消失"了....前几天我在MSN提醒自己要低调些,就有人问我难道最近我还不够低调吗.....我还不明白为什么....直到我看了照片,才发觉.....还有今天看了G10(第一份我没参与的)......才发觉我真的不再是以前教堂的我了......在几百张的照片中,我出现的次数仅少于10次...好意外哦....

退休了一段时间,慢慢学会了收起光芒,完全放手让新一代掌权...虽然这做法被批评比被称赞多(详细内容等下次再失眠时继续),但是最少我学会了冷眼旁观.....以前的我是绝对办不到的.....

年青一带加油.....

嗨哟...打字好慢哦....一大堆的想法,在狂思考汉语拼音的同时已经离开了......

都和你们说过了....我没办法应付啦.....不过还好...最少写了一次....哈哈......

Sayang们,宝贝们,晚安咯.....何时会再留言啊???不懂哦,期待吧.......

2 comments:

JungChe said...

u can type english? LOL~

Anonymous said...

tsk next time type more la. the more u type the faster u will get. UPDATE EVERYDA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