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回家还是离开家??

这几天收到了几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的'拜访".....你们都来了....哈哈.......也收到了你们的鼓励......好开心哦......我会更用心经营的.... 谢啦......

这两天花了好多时间在球场哦.....两天都打得不错.....非常满意....哈哈.....应该可以角逐本年度进步最多奖了.....哈哈.....好喜欢球打很好的感觉哦......

刚刚去了一趟机场......朋友已经陆续回国了......心中蛮挣扎的......有时侯在想,我到底是回家,还是离开家,到一个已经开始陌生的'家'度假......我还有两个月才回国......而且只有一个月.......我很想在那里呆久一点.....我好想念那'家'的感觉....那'安全感'.......好想念每一样食物......好想念朋友(有些真的好久都没消息了)........但是......每一年都有事不让我留......明年,我小弟初来报到.....挣扎了很久....还是决定陪他度过这个可能是人生中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所以放弃了多一个月的'家'..........每年都在期待明年可以多留几天.....希望后年真的可以了.......

这两晚,好多朋友都在赶通宵.....加油了.........还有......billy bong 1 bong......生日快乐.......不知到你会看到吗........哈哈.......

累了.......晚安.........

2 comments:

JungChe said...

eh, u went to airport? who is goin bak again? hmm..

Anonymous said...

yooo...
i saw it
thanks u so muc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