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07

come on!!!!!!! WTF!!!!

i m going ot be damn aggressive now....haha....really like it when i do this in car with some of my buddy juz now...haha....here is the story....

今天穿了一件很久没有穿的衬衫,自己还蛮喜欢的,对我来说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但是却被一个举重选手诬蔑......那眼神充满鄙视.....SHIT!!!!!

EI,朋友,已经快六年的衣服了, come on,what do u expect!!!!也许是我配搭不对,那有怎样......你很多人要追你啊>?以为我也是??哈哈...天塌下来咯.....不然的话你还管我......你有钱...so..???what is that??有钱买了一大堆名牌,你也不懂的配搭....买了穿了,也没有人发现是新的,是名牌....看来看去和你每天穿的都一样哦....还要自己在那里狂炫耀,又把价钱讲的死不大声,才勉强有人看一眼...这也太可悲了吧...或许下一次要每天问你是不是穿新衣,避免又没有人发现咯....哈哈....我知道我很好...不要太感动嘿......等你自己懂地打扮,有品味时,我在让你批评啦....好不好.....你的品味啊....我见识过了....差点就被你"迷"死了.....是不能怪啦...(保留!!保留!!).....哈哈......

hello, 算人身攻击吗???你爱啦....只是想为自己平反一下....也给我的读者们一些娱乐咯...哈哈....不要为我鼓掌哦...如果你猜到谁是主角了.....哈哈......

damn...dont dare to write till too aggressive..haha....some more things discuss in the car cannot be enclosed since it is rated 18sx...haha....soli.....

maybe this is truely myself...if someone get offended and think that i m not the 1 u know..... i sincerely apologize......well, that's life....

2 comments:

Kenny Hii said...

哈哈哈..眼前的黑是什么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别管她啦,她是这种类型的女生..幸好我跟她非常的不熟,不然我可完蛋咯哈哈哈

JungCh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猜到他會是第一個幸運者...
衣服這個東西...
恩... 我也聽到了他對它的批評...
哈哈...
非常贊同你的看法...
有了第一把... 接下來應該還有第二把, 第三把等等囉? 哈哈哈哈...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