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黑白灰......

刚刚宝慧问说可以针对那投的票发表意见吗......我想那是最好不过了.....让我可以听听大家的看法...因为我挣扎了很久都没有答案....大家可以把意见放在这篇的comment里,或者是上一篇的也ok......

今天没有把assignment赶完....太懒惰了....哈哈.....没办法....是这样的啦.....明天很早就要到学校去了.....想把申请书交了....然后应该会花很多时间在学校做功课吧....希望可以在5点前完工咯......

刚看了一部戏....说一群在教会学校上课的青年.....让我想了一些自己的心态.......戏里的校长说圣经里只有黑或白.....没有灰.....这对吗????我不知道.......我们有必要对每个人都分隔清楚吗?????那么活在灰色影子里的人怎么办????一定要用鄙视的眼光吗????我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现在想的东西不懂要怎样表达哦......有空时大家约一约研究研究..........

明天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功课到期的.....加油.........还有.....a soon, 生日快乐......不懂你来过没有....哈哈.....好好享受下一个人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