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07

破洞而已....还好还好....哈哈

很多人应该都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哈哈....也许没有人管我咯....不管...还是要分享...

我今天见识了一个人的头和牙齿到底有多硬哦......打球的时候,我撞到了镇华的头....有够硬哦....满嘴是血....以为只是嘴巴里裂了....一洗...WALAO.....嘴上多了一个"大"字型的tattoo.....哈哈....没事啦....只是在碰撞是牙齿把嘴唇刺通了......哈哈.....嘴唇上多了一个洞.....

医生说只是小事...伤口只有一颗牙那么大...不需要缝....贴了胶布...就回来了.....他说两三天就会好了....

放心放心....我还能吃....只是吃很慢.....会比我打华语快一点啦.....哈哈....谁想请我吃饭治疗一下伤口还是欢迎....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咯......我没事了......有少少痛啦.....还好还好......希望我不是自作多情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