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轻松了.......

昨晚熬夜到了4.30, 头脑已经停止转动了,却又睡不着.....一杯爱心咖啡让我可以挨到现在还不爱睡...只是很疲惫而已......

昨晚茫茫长夜,不停的在尝试完成最后一点的功课.结果也没赶完.....早上7点多就到学校继续努力到本世纪1030,终于完成了.....1130交了1万多个字的功课....好轻松哦...应该可以等毕业了......

昨晚我小老弟在地球的另一边一直陪我聊天到我上床....今天他国4点就起程去古晋了....应该也没什么睡吧....

交完功课,想说去吃顿饭,然后回家好好好睡...億吉说等他一起20分钟左右....哪里知道,一等等了不得1小时半...又饿又爱睡...坐在melbourne central 点钟楼下,看着 sony店里播放的无声卡通.....竟然看完了一步.....億吉啊,億吉....我睡眠时间啊.....

嗨哟...还是打得那么慢哦....算了....再次放弃了.....朋友..来了就留个言...让我知道你来了......

晚安咯....好好睡一觉....然后继续享受明天,享受学生生涯,享受美丽的melbour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