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羊肉炒面......赞哦.....

对不起,部落,我昨天偷懒了.....没有更新...哈哈...抱歉.....

昨晚我在志鸿房间过夜.....可能他还不懂...哈哈.....不过,志鸿,谢了......睡的不是很好....因为之前喝了teh tarik.....不过你的床还蛮舒服的........放心....没有弄脏,没有流口水和.....哈哈....

说到tehtarik 哦....我这星期每天都去报到一次哦.....星期二还两次哦.....哈哈.....今晚也去报到了....可是可能太迟了...什么都卖完了......我就快变代言人了咯....哈哈......

后来,为了满足我对mee goreng 的欲望....我们决定自己炒.....哈哈.....羊肉炒面.....walao....hansoon,也太好吃了吧!!!!我爱死它了.....羊肉哦....我的最爱........谢了.....

这几天啊,朋友们一直问我关于以前所学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懂哦....哈哈.....好糗哦....就快毕业了...但是都忘记光了.....哈哈.......朋友们,真的很抱歉......真的...对不起....

给眼睛受伤的曉惠,小心照顾自己哦.....顺便update下自己的伤......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90%恢复了......

考试的朋友们.....加油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字是小惠,不是晓惠!! u r soooo lucky o!!
Since last nite chating, dunno y suddenly i wanna c wat u guyzz wrote in blogs. Haha...happy to c tat sumone got mentioned me in blog, BUT wrote my name WRONG lo...haha...n said tat nvr know how to write my name lo..haha...how long we know each other liao leh??(although we r not veli good lo, just 'know' i think since name oso dunno how to write mah, may b it doesnt matter with how long we know each other oso lo)haha... btw thanks for caring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