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崩溃....

今天在班里等了快三个小时,越等越紧张...从来都没有那么紧张过.......又是mike......又是全班澳大利亚人.......

等着等着....信心越来越少.......脚不自觉的一直抖......终于到我了.....

在家练习时还自信满满.....讲着讲着....看着台下.....不懂大家是累了...还是我没有内容.....还是根本不懂我在讲什么......个个都用很同情的眼光看我.....我信心彻底崩溃了......从来presentation都没有那么小声过.....不知道要讲什么....就flip flip flip.....记得什么就说什么.....手稿也乱了.......

讲完....一些发问也不想回答了....就敷衍带过......只想赶快下台.......他们也给了充满同情的掌声.....从台上走到座位都好丢脸哦......

一路就想冲回来..... 以为到家了就好了.....可以舒服一点.....好过一点.....莫名其妙有被骂.....嗨.......我有错啊? 为什么要骂我啊.........算了........

想看戏,开了又没心情.....先去唱歌....又没钱,...也很少人要去.....算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时间.....你们开心点吧........好象哭又没有眼泪......嗨....茫茫长夜........

1 comment:

JungChe said...

為甚麼被罵?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