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7-11

心情很好。

不是发扬所说的那样。我没有很低落。

我不喜欢人家把我和他扯上话题。我知道你们在开玩笑。我并不介意,反正无伤大雅。可是我很欣赏他,欣赏他的智慧,欣赏他的才能。我不想将这小小的欣赏变成另外一个恶心的话题。

我只是…有点接受不了。

Nothing beats a family’s love.

我一直都深信。

家庭对我而言,永远都无法取代。我爱我家人,我也希望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可以用一辈子的爱心去爱他们的家人,没有谎言,没有背叛。

可是你却让我失望了。虽然没获得证实,或者是我想多了,不好意识,我想对于你的崇拜,对于你的尊敬,已开始破灭了。

对于那些搞婚外情,一脚踏两条船的人,恭喜你,你获得了我的鄙视。

你有想过你在家里的太太吗?
你有想过太太为你怀胎十月的痛苦吗?
你有想过你在家里等你开饭的儿女吗?
你有想过当初你在上帝面前的承诺吗?
你有想过你该为他们负的责任吗?
你有想过你家人的感受吗?

他们知道后该如何面对你呢?若无其事还是疾言厉色对待你呢?

曾经的溺爱,却换来痛彻心扉的心碎。

放纵肉体过后,私欲退潮时,后悔了吗?
还是你根本不在意?
良心,它去哪了?

阴影。是一辈子的。

不好意识,我一意孤行把你当成是一个对感情不专一的人,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人。

你颈项的Love Bite…

太多想象空间了。太令人怀疑了。

哎,始终是别人的家事。

多希望事实跟我的想法背道而驰。你依旧是我最欣赏的人。

一个对家庭有负担的好人。



p/s 1: 我是亿吉。

p/s 2: 太多个人主观的成分,没有针对任何人,纯属个人意见及看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ee gee...hmm..写得很好啊!看了你写的blog咯!我同意你的说法!haha...希望每个人都爱他们的家,他们的家人!不要没事搞,去搞婚外情!要。。。的话,当初就不要结婚。。。
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