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07

好朋友的问候=奢侈???

刚刚在想,怎样的朋友算好朋友......是那种很久很久不用联络,但心中还是念着对方的......还懂对方.......还是每天混在一起的......

口口声声说在乎....说想和你过些valuable time,却又没有时间和你谈谈话.....吃吃饭.......连通电话都没有.......却每天都能和别人聊到爆......为什么叻?????简单的问候都那么奢侈.....都会对他形成压力????
真的只有所谓的'valuable time'出现时才可以谈话吗?????

我真的那么烦吗?????那么对不起......也许我拿捏得不够好......或着我太敏感......但是听到电话念出你的名字真的很奢侈.......却听到你不停和别人对话.....偶尔知道我在旁边...才仓促的聊两句........

也许....我把我们的友情价值定得太重了.......或是我应该反省下......退后一步吧........算了........你什么时候会看到....甚至连你会不会看到都不懂......还是算了........

对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和一些我很久没有联络但还惦记我的说......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参与.......让我的生命这么美丽......我会记住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