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07

contented

终于回到了国土,感觉如何?

高兴?兴奋?

只能说,很开心可以再与家人相聚。

八个月的离乡背井,从一开始的homesick,到后来的享受生活,

谢谢你们。

发扬的冷静,
基康的幽默,
发升的笑话,
发康的慷慨,
峻翡的智慧,
喜璋的体贴,
敬隆的细心,
志鸿的不靴,
小惠的疯狂,
贤俊的恶作剧,
德松的大器,
michelle的糊涂,
还有没被我提到所有人,

感激不言尽。

没有你们,我只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陌生人。

你们就像不同颜色的染料,为我空似白布的生活染上七彩缤纷的色彩。

一千句的感谢,都不足以述说我对你们的感激。

我爱你们。


P.S:/

开心!

你让我自己觉得被肯定。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