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07

分享喜悦也错了........

有时候要和人分享一些自己的成就是蛮难的......

打个比方......

这几天就面对了这样的麻烦......

一心想和一些自己重视的朋友分享下自己的小成就, 自己开心得不得了,想告诉大家, 分享分享.....

可是, 面对的不是没有反应,就是冷嘲热讽.......一大桶的冷水往自己身上泼........有点无趣.......

我问你......

如果你考到自己非常满意的成绩, 别人问时你会怎么回答......

是说还OK.....还是直接说很好啊????

我两个都试了.......但是都被讽刺.......

说ok....大家又觉得你太屌.......说实话.....大家就觉得你太骄傲.......

你们教我一下默.....该怎么讲默.......

算了..... 你们说因为你们不在其中所以感受不到.....那么是不是说只要不是一起经历的东西就永远不必分享.....因为你们不在其中.....反正你们也感受不到.......

咳.....不说了.......很气很气..........

-------------------------------------------------------------------------------------------------

明早又要去机场了........

这次是要接akong和xiaohui的家人......

刚刚算了算,放假到今天我总共去了五趟机场...... 明天是第六次......

重点是自己又没有飞.......还有一个月才能回........

郁闷啊..........

-------------------------------------------------------------------------------------------------

亿吉......

谢谢你的肯定.......哈哈......

最少你是那少数给我肯定的.........

再和你分享个好消息.......

学校已经confirm我是honour 1st class 了......

希望你不会泼我冷水咯........

还有......

我想早点回去找你.......但是没机票给我......

真不明白......

马航每个航班都爆满.......为什么每年还是亏钱.......

钱都给谁吃了...........

亿吉......阿鸡.......还有你们所有......我想你了.......

晚安........

2 comments:

Bao Hui said...

为了值得骄傲的事情而骄傲是好事来的 =)

JungChe said...

恭喜恭喜!!
first class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