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回应下各位.....

回应下关于我懒惰的"谣言".......

一个字讲完......'闷'

其实我每天这个时候都回来转转......都想写些生活......写些思念......写些感想......

可是,这几天的生活有够闷的.....

每天起床等吃午餐.....吃完等晚餐.....之后等睡觉.......比猪还要猪.......

前几天去了钓鱼.......我一共钓了十四只.....应该是人生中钓最多的一次.......可惜只有一只够大可以带走.......闲啊.........

刚刚有去了一趟机场.......又是送人离开.....咳.....何时才到我啊......机票还是没confirm......

回应下亿吉.....我可想你了........想阿鸡..........还有你们每个不在我身边的.......

诗巫....我也想你........

电脑银幕傻傻的......一直在闪........十秒钟就暗一下......可能是暗示我它想退休了吧.........应该是时候找个接班人人了.......各位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啊?????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