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07

小气......

最近无缘无故被冠上了一个外号........"小气鬼"

曾经只是觉得自己脾气还蛮爆的....

从来没有发现那在某些人眼中竟然被评为小气....

今天就被讲了三次....而且是在三个不同的场合...被三个不同的人讲的.......

我想说.......

其实每个人都有个点....也许应该说某一块.....或某个区域不能被侵犯的........一碰到就会有比较强列的反应........就会翻脸........

其实你们多多少少都懂我的那一块是什么......我不喜欢和什么连在一起........

明明知道提起某些事会让我反感....让我小气.......却又要一再的刺激我........那么很显然是想要看我的反击......看我被激怒的样子........

那你们不是赢了吗.......

既然那是你们一路铺的梗......放的陷阱......那么我也成全你们.......我开始生气.....开始自闭......开始不讲话了.......

那么为什么你们还要说我小气叻.......这不是你们要看到的吗????你们这样不是自打嘴巴吗????........

啊奇怪.......算了.......

也许这篇文章就已经显出我的小气了........

So????? I dont care.......juz say whatever u like.......

1 comment:

JungChe said...

哈哈!! 你的小氣和我的計較還蠻像的... 管他的... 繼續你的小氣吧, 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