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07

救救我

脾气很坏。

这是我一个很大的缺点。


明明知道必须改掉这老毛病,可是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

去了澳洲近8个月,以为可以让自己改变一些,还是失败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对不起,如果我言语得罪过你。
对不起,如果我的举止伤害了你。
对不起,如果的脾气影响了你的心情。

澳洲的朋友,

很抱歉,我无意中让你们伤心了。

有时候我并不是特地的任性,特地的放纵,我只是控制不到我自己。

太直接,没经大脑,说话没深度,句句带刺。

忽然,我很鄙视我自己。

别人都可以拥有很好的人际关系,而我,虽然一直都是扮演交际草的角色,
真正可以谈心的朋友又有几个?
有几个人会在伤心失落时会跟我谈心呢?

无语。

不好意识,我的坏脾气,我的野蛮,我的没智慧,

让各位见笑了。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最后一次,对不起!



-------------------------------------------------------------------------------


闷。

分享一下我很喜欢的照片。





这就是我最敬重的教授。

很可爱吧?

不好意识,发扬, 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欢他..

可是,我还是很欣赏他。

希望可以跟他有更好的互动。

哈哈。

1 comment:

Virusss said...

澄清.......

我没有不喜欢Mike.....

只是也没有特别好感......

他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普通的教授.....

和一个head of school....

没有恶意.....没有喜爱.......